close

記得當初參加 #全心健康計劃 
是因為想改善 #蕁麻疹  #濕疹
我總覺得:耳鳴、頭暈、胸悶、便秘呀
這種事就和平相處就好,醫生都沒辦法的事,還能怎麼樣呢🤷

到現在這個年紀,已經知道自己大概就是肉肉的體態了,所以也沒有放太多心思,但是能瘦誰不想呢🤣

執行計畫過程,我的好轉反應從偶爾耳鳴變成一直 #耳鳴

本來就每天會 #暈,變成更暈;

當初得 #帶狀皰疹 的神經痛,從一點點感覺,變成很有痛的感覺🤣

但在2週前,這些不適突然沒了,我突然舒服了,然後困擾我很多年的問題就沒在發生過了

這次去花蓮時,我才發現好像瘦了,但我體重沒什麼降,而長皰疹的印疤,突然沒有痕跡了,也不痛了😳

淺談全心計劃

瘦不再是健康指標,健康指的是體內血管血液真的乾淨,而我自己能恢復身體原本的狀態,真的一件非常開心的事

淺談全心計劃

如果你們也想改善自己的身體,找回曾經的美好,可以訊息問我,護理師的我,一定會客觀建議你淺談全心計劃

https://line.me/ti/p/sMWF-ykQ_s


#有三高的人更需要執行
#有好的身體才能走更遠的路

arrow
arrow

    VIVI 皮膚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