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趁空檔留下紀錄
我覺得 #皮膚管理#護理學 一樣,都是門科學與藝術。
這應該不難理解 (追蹤我的你都很聰明👍)
用什麼方式能處理好問題皮膚
用什麼角度可以做到無痛無瑕
用什麼東西可以讓皮膚無負擔 (是0不是減少)
這幾個問題,都是我研修的皮膚管理在意的問題
客人還沒想到,我們已經想到了
你們不在意的,我們重視很久了
所以知道為什麼VIVI皮膚美學,不是一般的傳統美容或醫美了嗎?
我在乎的是你曾經不在意的或者不知道的
但只要你踏進我店裡那一刻,就從此變成我重視的問題🙂
皮膚好的人當然也需要皮膚管理,有膚況的就不用我多說了吧😁
最近收到很多面診要排候補,想趁年前美一波的,動作要快,我過年要放假的🤣

pt2022_11_15_13_12_00.jpg

你們知道皮膚管理是美業中最難的就好,所以照片不用看那麼多字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皮膚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