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淺談過敏性鼻炎
今天我兒子被醫生說:他鼻子過敏非常嚴重,鼻肉已經水腫到需要長期吃藥才行,至少要1-2年的時間,雖然我知道過敏藥,類固醇極低,也很安全,但是吃年的就...了🙄
我兒子才5歲,他經常會頭暈(因為鼻塞缺氧)、晚上也睡不好(因為鼻塞)、有口臭(鼻塞張口呼吸)、有黑眼圈、沒精神,都是因為鼻炎造成的鼻塞,我在店裡看著Bio發呆(不要問我為什麼看它,我也不知道🤣),突然想到,診所的鼻子過敏雷射,是利用電流交換的方式來改善鼻炎的,我的Bio也是利用電流正負離子交換,那...
我馬上抓他來疏通鼻翼2側,弟弟說只有癢癢的感覺,晚上我觀察他睡覺,確實比較沒有鼻塞的聲音,我打算讓他用個幾週,在來分享,如果能改善鼻子過敏的話,那我的VI寶貝們就有福了,台灣人10個有9個鼻子過敏呢,比例極高,我以後還可以專門開一堂鼻子過敏的課程🤣
arrow
arrow

    VIVI 皮膚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